每瓶葡萄酒誕生的背後,都有著一個不凡的歷程。從葡萄最初的艱辛照料到收成前可能面臨蟲害及氣候劇變的威脅;釀造時須經過多道嚴謹繁瑣的程序;裝瓶後還得安全地運送至世界各地,最終葡萄酒才有機會售於市面,並在高雅的杯中散發出迷人的色澤與香氣,供人們在不同場合中享用。

DIVIN源於法語,代表著神聖和傑出的含義。因深知葡萄酒是各個酒莊多年經驗與辛勞下的結晶,對DIVIN團隊而言,幫助酒莊、侍酒師、葡萄酒愛好者及收藏家妥善保存得來不易的佳釀是一個至高崇尚的宗旨,而運用最新技術與高規格材質,打造出最適合儲酒的卓越葡萄酒櫃、客製酒窖及週邊品酒用具是我們的熱情。

為促進亞洲葡萄酒文化的發展,DIVIN積極參與許多專業葡萄酒展、推廣活動等,更是『第十六屆世界最佳侍酒師大賽、第十七屆世界最佳侍酒師大賽-臺灣國手選拔賽』、『第一屆台灣氣泡酒比賽』、『2021 亞洲最佳法國酒侍酒師競賽』及『2018、2019、2020、2021、2022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的官方指定酒櫃品牌,提供DIVIN酒櫃以保存賽事用酒。2022年DIVIN於澳洲布里斯本場次的美食美酒展The Brisbane Good Food and Wine Show成功展出,並正式開始服務澳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