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 Hardware自1992年在台灣成立以來,致力於傢俱、衛浴五金及其他相關專業產品的研發與設計。秉持對品質與創新的堅持,產品均接受嚴格的品質檢驗,在市場上獲得消費者及設計師極高的評價。商品設計皆出自專業設計團隊及台灣與歐美獨立設計師之手;深具國際觀的設計團隊除了定期海內外展覽交流,也不斷地機趟創意與尋求技術上的突破,將設計美學與五金產品巧妙地融合,並持續創造新產品且積極研發新色,以滿足國內及其他亞洲、歐洲、美洲、中東、非洲國家地區等客戶需求。

CENTURY於1998年開始在北美洲發展,至今在美國市場已享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連續2年榮獲美國現今最知名的室內裝潢設計交流平台Houzz的最佳顧客滿意獎(Best of Houzz),客戶群包含美國歷史悠久的大型露營車廠Winnebago、迪士尼飯店、凱悅酒店及其他星級旅館、知名傢俱製造商和室內設計公司如Martha Stewart Living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