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提供您多種室內裝飾五金及相關專業產品與服務

OEM/ODM

OEM/ODM

數十年的五金設計與製造經驗,除自主設計的款式外,也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製。

品牌代理&經銷

品牌代理&經銷

獨家代理、經銷多國裝潢五金品牌用品,提供室內設計更多元新穎的選擇。

售後客服

售後客服

除致力提供優質商品外,亦注重售後服務品質。

精選產品&服務

提供您自有與獨家代理的室內裝潢五金品牌商品、專業葡萄酒櫃及酒窖客製化服務

最新消息

讓您快速掌握新品&展覽相關資訊

2023農曆新年出貨公告

2023-01-13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崧傑全體預祝大家新春快樂,玉兔迎春,平安幸福。
恰逢農曆新年十天連續假期,2023/1/20 (五)-1/29 (日) 期間線上平台皆因休假暫時停止出貨,並將於2023/1/30 (一) 恢復正常出貨作業。

Learn More

新上市 Century Cueifon翠峰把手

2021-10-04

Century Cueifon 翠峰系列櫥櫃把手命名由來是源自宜蘭南澳鄉的翠峰湖環山步道。
以此做為發想,Century的翠峰系列把手,除了全金屬的款式外,還使用了胡桃木與霧金的實心銅做搭配。保留原始木紋的簡約自然與溫潤觸感,小小的五金櫥櫃把手就能改變室內裝潢風格,讓整體空間彷彿沐浴在山林和鳥鳴中。

Learn More

2021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精彩回顧

2021-09-27

DIVIN很榮幸連續四年成為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指定用酒櫃,為比賽用酒提供一個穩定良好的存放環境。
這次提供的是2021全新機種DV6系列的DV-636DK,擁有著曜黑無框玻璃門與黑色的高雅機身,雙溫控溫區可以儲存多種酒款,並可切換3種LED燈色,是會場中低調卻不凡的存在。

Learn More

2020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精彩回顧

2021-01-26

去年 DIVIN 再度成為台灣侍酒師協會 (TSA) 於台灣最佳侍酒師大賽指定使用的專業酒櫃品牌,提供 DV-568DSD 雙溫葡萄酒櫃存放比賽用酒款,使參賽的優秀侍酒師能安心投入比賽,並爭取最佳榮譽。DIVIN團隊人員有幸親臨現場並出任客座評審代表,我們也用鏡頭記錄下當天比賽情況,一起來回顧比賽的精采瞬間吧!

Learn More

第31屆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2020-11-03

經濟日報主辦的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作為國內數一數二的建材專業展,不僅讓廠商擁有推廣優質產品的平台,也提供了與相關業界人士以及一般消費者直接交流的機會。

Learn More

2019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2019-12-15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今年邁入第31屆,延續往年盛況,集結超過500家優質廠商,相信豐富多元的展出內容能讓所有參觀者收穫滿載。作為國內規模最大的建築專業展,台北國際建材展不僅提供展示產品及服務的平台,更讓參展商能與相關業業人士及一般民眾面對面交流。

Learn More
世世興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Century Hardware, Inc.
傳真:+886-4-2242-2966
地址:40654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6號12樓之2MAP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2:00 │ 13:00~17:30 (國定假日除外)